开心 喜欢 就好呀

【阴阳师】微信群聊⑤

#放假了就更懒了


》跑不快的兔子:今天看到源博雅大人也穿上新衣服了,兔兔想穿新衣服 呜呜呜

》客人喝汤吗:摸摸兔兔,不哭哦~

》绝美的女鬼:我也想穿美丽的衣裳变得更漂亮

》吸吸灯:可惜啊,咱们阿妈实力不济(慵懒·jpg)

》我的女王大人很漂亮:请问各位,可曾看到在下的阎魔大人?

》又换了新御魂的小小草:最近都很少见到哎

》桃花小姐:我刚刚在樱花树下见到了哦

》吸吸灯:怎么?你们还没和好?

》我的女王大人很漂亮:在下把昵称改回来了,可是和隔壁寮的大人刷了一次传记之后,阎魔大人似乎更加生气了。

》和姐姐玩嘛:果然是个呆子呢

》我的女王大人很漂亮:哎?在下还是先告退去寻找阎魔大人吧

》我才不可爱:听说卡池里又来了两个小鬼?

》最喜欢弟弟了:是我和月白的徒弟!

》月白白:小小白和小小黑很可爱哦

》我才不可爱:哼!说这么多,那个非洲阿妈又不能把他们带回来(撇嘴·gif)

》礼貌的绅士:小弟别这么说嘛,虽然阿妈是高级非酋,而且快月见黑了,但她也把大天狗大人带回来了

》正义的使者:确是如此呢

》请叫我茨木大人:喂!那谁,别闲聊了,陪吾刷业火源去!

》月白白:茨木大人似乎比以前更勤奋了呢

》弓之道:听说,组队刷御魂buff的时候,隔壁开光嘴阴阳师说了咱大天狗大人的坏话,茨木大人气得不暴击了

》吸吸灯:真是有趣,看来有故事呢~

》礼貌的绅士:小生…小生就不一样,没有消极应战,而是连突了好多下!

》请叫我茨木大人:哼,你连突十几下也比不上吾一巴掌的威力

》礼貌的绅士:ssr式神又怎么样!小生早晚有一天就会超过你的!

》请叫我茨木大人:那你可别让吾等太久啊

》金鱼爷爷:啊哈哈,看来大家都很爱护大天狗大人呢

》正义的使者:大家都心怀正义,我真的很开心

》和姐姐玩嘛:看来又是一个呆子啊

》天天卖血的打火机:我想说,大神你们就不能让我休息会嘛…

》温柔的姑姑:座敷妹妹不要担心,阿妈最近为了让我升星,忙着带狗粮刷探索,不用火也没关系的~

》小草:嗯?姑姑要升6星了吗?

》温柔的姑姑:好像是的呢,阿妈为了刷御魂10……

》请叫我茨木大人:那个非洲阴阳师在哪?!不是说好要把狗子升6星的吗?

》非洲阿妈:不急嘛,先升姑姑一样的哈哈哈……(惊惊怕怕·gif)

》礼貌的绅士:这样挺好的呀,小生也快5星了,和大天狗大人一样呢

》两面佛也是闪闪的金色式神好嘛:哈喽!大家眼熟我嘛?(星星眼·gif)

》我才不可爱:你谁啊?

》两面佛也是闪闪的金色式神好嘛:(泪流满面·gif)

》我的女王大人很漂亮:嗯?两面佛大人怎么了?

》桃花小姐:你已经找到阎魔大人了?

》我的女王大人很漂亮:还没有,不过刚刚在找阎魔大人的途中,在下发现茨木大人把庭院里的石雕打坏了……特来告诉阴阳师大人一声。

 (哐当——手机掉落的声音——)

分散在各个地方的式神们都听到了一个哭嚎的声音:茨木崽啊!!不要激动!你可不要把寮拆了啊!先听阿妈解释!!!



【我家狗子目前心中只有大义……毕竟是靠各种蛋直接喂大的,不懂情爱(划掉)世事也十分正常……】

【一直以为打火机是男孩纸的我真笨…但我绝对是爱她的!真真心疼她每天卖血!等她出皮肤我一定用力肝!弥补过错!( • ̀ω•́ )✧】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0 )

© c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