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 喜欢 就好呀

【阴阳师】微信群聊③

#大概是以聊天的方式记录又非又懒的阿妈的式神日常
#或许还会有cp小互动???嘿嘿嘿

#今天去图书馆搞学习了呢!【学习:你搞我了吗……


》小草:下午好

》跑不快的兔子:看来小草姐姐真的很无聊呢

》客官喝汤吗:我也很闲啊,还好有兔兔会时不时来找我玩~

》跑不快的兔子:当然~兔兔最乖了

》暴力小小草:姐姐,你不是和孟婆同期的吗,去找她玩,别整天窝在寮里啊!能力都要退步了!

》温柔的姑姑:小小草不可以凶姐姐(严肃脸)

》温柔的姑姑:要不然我和阿妈说说,下次也带小草出门?

》想要妹妹多陪陪自己对自己撒娇的小草:谢谢姑姑,不过不用了……

》我的手下是个呆子:别说小草了,我今天也没有出战的机会

》月白白:回大人,我听哥哥说,阿妈斗技好不容易上段了,担心掉段就不准备打了,要安安静静带小鬼们去刷本呢

》最喜欢弟弟了:连我也被算作小鬼带着去蹭经验了……蓝瘦香菇,要弟弟的亲亲才开心!(星星眼)

》月白白:不要无理取闹哦

》我才不可爱:阿妈是坏人!明明前两天还听到她和大佬说要好好把我养大,今天就把我关小黑屋了!哼哼,我再也不相信你了!

》礼貌的绅士:好好养……小生为何觉得这话如此耳熟?

》弓之道:大概因为阿妈对我们都如此承诺过吧……

》我很酷:阴阳师大人,从一开始就没在意过在下呢。

》吸吸灯:那你还真是喜怒不形于色呢…而且你又改回之前的昵称了?

》我很酷:谢谢青行灯大人的夸奖,您的新昵称也很不错。

》我的手下是个呆子:你个呆子!居然……真是愚昧无趣……

》我很酷:在下是哪里惹恼到阎魔大人了吗?

》天天卖血的打火机:你们一直聊天不累吗?都打扰到我休息了(憔悴脸)

》请叫我茨木大人:吾才是最辛苦的吧!吾每天都要打石距打狩猎打蛋蛋,还要带狗粮刷各种副本……

》暴力小小草:谁叫你是寮里唯一的六星ssr式神!

》我才不可爱:谁叫你是寮里唯一的六星ssr式神!

》客官喝汤吗:谁叫你是寮里唯一的六星ssr式神!

》和姐姐玩嘛:谁叫你是寮里唯一的六星ssr式神!

》妖琴大师:……

》我才不可爱:弹琴的!你破坏队形!

》请叫我茨木大人:小鬼你再闹,小心吾立马一巴掌打过来!

》金鱼爷爷:哈哈哈,茨木大人莫生气,等10天后大天狗大人来了,您肩上的重任也会减轻的

》礼貌的绅士:那位小生的命中注定之人吗?原来他这么厉害啊……

》请叫我茨木大人:小东西你很崇拜那个小白脸吗?

》礼貌的绅士:不不不,小生只是听阿妈说那位大人很英俊帅气,不由得很期待他的到来呢

》和姐姐玩嘛:呵呵,对他,我们阿妈可是足足念叨了2个月啊……

》请叫我茨木大人:哼!吾心情不佳,今晚的狩猎你们自己打

》月白白:茨木大人今天很任性呢~

》最喜欢弟弟了:弟弟乖,不要再在这里说实话了,偷偷和我说就好了~

》暴力小小草:说你强不是,说大天狗厉害也不是……阎魔大人之前也是莫名生气后不冒泡了…… ssr式神的心还真是难懂呢 唉:-(

》非洲阿妈:……

》非洲阿妈:大家!不要低迷啊!阿妈爱你们啊!

》非洲阿妈:谁能告诉我,我现在要怎样??!

》红蛋:你还要我怎样?

》白蛋:要怎样???

》黑蛋:你突然来的短信就够我悲伤???

》小草:…………

   

       ——另一个默默窥屏的式神的吐槽——

》两面佛也是闪闪的金色式神好嘛:今天寮里也一样热闹好玩呢(认真脸)


【我的小小草似乎是个天然暴娇???】
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c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